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四川文化藝術之旅










四川文化藝術之旅
2016.12.25-30

四川文化、源遠流長,它擁有著許多古代遺留下的文化,而這些文化,也成為了現今重要的瑰寶。四川政府不論在推動教育或保存文化資產上,均不遺餘力,實在值得借鑒學習。有見及此,香港藝術發展局「校園藝術大使計劃」將聯同國家文化部港澳台辦舉行為期六日五夜的「四川文化藝術之旅」,希望帶領藝術大使走出香港,認識、欣賞、瞭解及體驗四川的藝術文化,擴闊眼界。  

參加者將會認識來自不同學校並熱衷海外藝術文化的藝術大使,一同探訪四川不同藝術範疇的團體、參觀不同博物館及歷史遺跡,與當地學院師生就川劇、民族舞、民族樂器等課程開展互動學習。

到訪的地點包括
- 珍藏超過二百件名人字畫真跡的四川美術館
- 超過五千年歷史的三星堆遺址,體驗文物修復 Ÿ 
- 以高科技藝術培訓著名的文化創意產業-成都鐵皮人CG藝術培訓中心
- 保育珍稀瀕危野生動物的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
- 體驗傳統工藝的蜀錦織繡博物館等

歡迎於2016 / 17學年就讀中四至大學二年級的大使報名參加。  

名額有限,請詳閱報名須知及下載報名表格。


截止報名日期將順延至107(),把握機會,立即報名
參與年級:S4-S6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aaiss.hk/chi/p5_02.asp?ItemID=S0004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